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1年美国公开赛动态

潜力无限阳关帅气 麦克罗伊接班伍兹迎来新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1日14:24
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捧杯
组图: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捧杯(点击查看)


  潜力无限,阳光帅气,出身贫寒,爱玩Facebook和微博

  麦克罗伊时代即将到来

  昨天当麦克罗伊史诗般地登顶美国公开赛后,在百度百科里还没有他的资料,但“瑞恩·麦克罗伊”已成为全球搜索引擎最热门的词汇之一。

  而在高尔夫业界,这位北爱尔兰神童早已引起人们的注意。麦克罗伊就像是为高尔夫而生,2岁时开球便达40码,7岁开始正式的高尔夫训练,2006年他成为欧洲业余排名第一的选手,一年后他加入职业高尔夫界,2009年就夺得欧巡赛冠军。

  事实上,麦克罗伊以22岁46天的年龄成为美国公开赛自1923年来最年轻的冠军不仅不让人意外,反倒有些迟。他本有希望打破伍兹保持的21岁100天的最年轻大满贯冠军纪录,但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他首轮打出63杆,次轮竟然挥出80杆,最后屈居第三。今年4月的美国大师赛,他又有希望成为伍兹后第二年轻的赛事冠军,可在前三轮单独领先后,第四轮又是80杆。

  幸好这一次,麦克罗伊终于得到与天赋相符的成就,他没有让自己等待太久,也没有让高尔夫界等得太久。

  在“老虎”衰落之后,高尔夫迫切需要一名新的领军人物和超级偶像。麦克罗伊无疑是最符合条件的球手,他不仅潜力无限,而且外形阳光帅气,出身穷困家庭,爱玩Facebook和微博,经常与网友互动,一改高尔夫球手贵族、保守的形象。

  麦克罗伊还代表了新一代球手的崛起,算上这次美国公开赛,澳大利亚人简森·戴伊已连续两次屈居大满贯亚军,但他才23岁。

  是的,高尔夫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