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于海万厚良下轮停赛 陕西浐灞变阵迎战南昌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1年06月21日14:26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在周一休整一天后,陕西人和浐灞队从今天开始就将准备客场与南昌队的大战。由于于海、万厚良停赛,浐灞队不得不变阵。“饶伟辉打完国奥队的比赛就可以回来了,左后卫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现在主要就是左边前卫上需要寻找合适的人选。”科萨坦言道。

  根据原先赛程,中超本周会迎来一周双赛,浐灞队主场对阵大连实德。不过由于国奥队要打奥运会预选赛,因此第12轮联赛就被推迟到8月24日进行,这就意味着“西北狼”要连续客场作战,周日对手是南昌队。虽然南昌队实力较弱,而且正处于保级军团,但浐灞将士还是不能轻敌,毕竟客场比赛本身就很有偶然性。

  距离中超半程结束还剩4轮,浐灞队的对手分别是大连、南昌、北京、青岛。“西北狼”上轮客场不敌广州恒大后,与前三名差距已经拉大到5分,冲击亚冠资格形势不容乐观。从实力来看,浐灞队要强于南昌,可于海已经累计4黄,而万厚良也得到红牌,两员大将缺席此战,科萨最担心的就是于海的替身,“这两天球队训练,我还要进行观察才能确定最终人选”。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