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刘庭羽反击郜林:我真是看走眼 公布私家亲密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21日14:33
刘庭羽反击郜林:“我真是看走眼了!”
  近日,关于国足郜林身陷三角恋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日前,一直被盛传是插足郜林与刘庭羽恋情的“深大校花”王晨首度开腔,声称自己绝对不是第三者。图为他俩一起用餐的照片。
刘庭羽反击郜林:“我真是看走眼了!”
刘庭羽反击郜林:“我真是看走眼了!”
  据香港实力派女演员苑琼丹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表示,“郜林曾在4月底来剧组探班,当时两人的关系还是十分亲密的,对外也是宣称男女朋友,只是没有想到,郜林会做出这么伤害小羽的事情。”刘庭羽公布此图证明,郜林曾经探班过。
刘庭羽反击郜林:“我真是看走眼了!”
刘庭羽公布疑似郜林床照和channel的名牌包照片。
刘庭羽在微博上公布了她和郜林的亲密合照。
刘庭羽反击郜林:“我真是看走眼了!”
  刘庭羽在微博上公布了她和郜林的亲密合照。

  王晨:媒体所称我是第三者的内容与实际严重不符,我与郜林之间只是很单纯的恋爱关系, 小三 或 第三者 之说已对本人构成人格伤害。

  郜林:根本就没有这些事情,我和刘庭羽根本不存在男女朋友关系,你让我怎么回答和澄清,什么交往五六年,脚踏两只船更是无稽之谈!

  @刘庭羽:你说,这是无聊造谣,你说,这是无稽之谈,可以换我说了吗?一句话,我真的是看走了眼!

  刘庭羽和王晨,谁是正牌女友?谁才是小三?谁是悲催的前任?谁是得瑟的插足者?国脚郜林的感情生活近期成为了茶余饭后聊八卦的热点。在郜林和他现任女友王晨发布声明回应外界传闻后,如今刘庭羽也终于有了表示,“我真的是看走了眼!”言短而有力地回击了郜林。

  “你说,这是无聊造谣,你说,这是无稽之谈,可以换我说了吗?一句话,我真的是看走了眼!”这就是刘庭羽在自己的微博中给出的回应,与此相呼应的还有她贴出的与郜林的亲密照和生活照,这些照片说明了她与这位国脚曾经的亲密友谊,而这句“看走了眼”,也可以说是正式宣布与某人划清界限。

  除了生活照外,刘庭羽还公布了一张疑似郜林的照片,片中人平躺在床榻之上,五指分开,独独露出了左眼,迷离的眼神望着镜头。6月17日中午,刘庭羽又在微博上写道:“惯性背叛,还天真的希望我应该体谅,像孩子找着新玩伴,很快乐,受了伤,拼命回,却不敢让我看到你的慌……现在的我,拿着你送的这些东西,又有什么意义呢?”同时在微博上还附上了郜林的搞怪自拍照和一个channel的名牌包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送包的人是谁。从这段选自蔡依林经典名曲《惯性背叛》的歌词以及刘庭羽所抒发的感慨言辞来看,很有可能是郜林送了名牌包包意欲求得刘庭羽的原谅。至于两人目前的关系究竟如何,据刘庭羽所在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刘庭羽其实对郜林的感情很深,每次探班都是管接管送,所以要是郜林来求原谅的话,刘庭羽说不定会心软的。”也许是因为转发这条微博的人太多,刘庭羽随后删除了这条微博。

  不过,郜林方面仍是动作频频。日前,又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郜林在微博上所放置的公仔“蒙奇奇”的图片,这种公仔正是刘庭羽最爱的,此前不少粉丝前往横店探班的时候都会给刘庭羽送去几个,郜林这样频频示好的举动让人不得不怀疑其内心想与刘庭羽“重修旧好”的意思。

  作为广州恒大正印前锋以及国家队主力的郜林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情感纠纷后,不知道会不会对其状态造成影响。毕竟正值职业生涯巅峰的他应该更好的处理自己的个人情感问题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比赛中,作为普通球迷,恐怕也会希望这样的闹剧能早日结束。

  韶夫 阙哲屹

  刘庭羽小资料

  原名:刘岑

  个性:开朗、倔强、直率

  身高:168CM

  体重:48KG

  三围:81cm/62cm/86cm

  星座:射手座

  血型:0型

  毕业学校:上海戏剧学院/天视、香港无线演艺训练班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