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雄鹿经理出面澄清:不会拿博古特去交换榜眼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21日16:10
我虽伤频繁了点,不至于被抛弃吧!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今天包括《篮筐世界》比尔-英格拉姆在内的多位NBA专家均表示,雄鹿有意将当家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交易出去,而且已经和森林狼进行过相关的磋商。此外,猛龙和火箭的名字也出现在了博古特的交易流言中。然而最新的消息表明,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已经做出了澄清,表示雄鹿交易博古特纯属谣传。

  “那些报道出来的虚假谣传都是不真实的,”哈蒙德在接受当地媒体记者采访时说。此前有报道称,雄鹿正在考虑用博古特和他们的首轮第10顺位选秀权交换森林狼的榜眼签。但哈蒙德驳斥说,雄鹿“没有”和森林狼进行过任何交易的谈判。

  博古特是2005年状元秀,虽然上赛季受制于右手和右肘的严重伤势,博古特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但他仍然是雄鹿的内线防守核心。博古特在2008年夏天签下了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还剩下3年大约3950万美元。在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的65场比赛中,博古特场均能贡献12.8分11.1个篮板2次助攻2.58次盖帽。在当今联盟优秀大个稀缺的大环境下,雄鹿显然不可能放弃这么一位优秀的内线。

  哈蒙德表示,他和他的管理团队正在继续评估首轮第10顺位可能挑选到的新秀,当地时间本周二,雄鹿将会进行最后一次新秀测试。“我们不想用球员位置限制我们的选择,”哈蒙德说。“我们仍然在决策的过程中,我们想要挑选到可能得到的最好的球员。”(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