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耍宝变身“壮姑娘” 示好湖人真心想加盟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化谦
2011年06月21日17:05
带上假头套的霍华德,仍然不减魔兽本色 图/CFP
带上假头套的霍华德,仍然不减魔兽本色 图/CFP


  霍华德参加活动耍宝示好湖人想加盟

  壮姑娘?真魔兽!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特约记者朱宇翔)有关霍华德转会湖人队的流言在美国炒得火热,他本人却在西班牙变身成一位“壮姑娘”耍起宝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魔术队球星霍华德正在西班牙做推广活动,在参加当地电视台一档节目的录制时,喜爱搞怪的霍华德再出新花样,戴上了一头酒红色的假发,变身成一位“壮姑娘”。

  节目中,他先是扭动着腰身,摆了一个拉丁舞的POSE,然后又恢复了魔兽的本色,架起两个胳膊展示起自己强壮的肌肉。一时间,现场气氛活跃了不少。

  场上表演时无所顾忌,场下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说话也很实在。当媒体要求他联想一下加盟湖人队后的情景时,霍华德居然毫不掩饰地“想象”了一番。“加索尔和科比,我觉得我能和他们过得很融洽,他们都是我的兄长,能教会我很多东西。上赛季我们的结局都不是很好,但明年我们一定会有所不同。”霍华德说。

  如此赤裸裸地向湖人队示好,看得出来,霍华德是真心想来投靠了。

  ●相关新闻

  湖人:两人换魔兽

  昨天,据美国ESPN体育网站透露,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开始和魔术队接触,他们愿意送出拜纳姆和奥多姆,争取换到魔兽霍华德。

  文章中声称,如果能够得到魔兽,那么霍华德+加索尔的组合堪称NBA最强的内线组合,“如果事情发生了,他们几乎就是提前预订的冠军。”

  除此之外,魔术队对拜纳姆也很有兴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