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布1.5亿助新狂人撬10巨星 皇马曼联猎物在列

01-阿奎罗
1/10

01-阿奎罗

2011年06月21日2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博阿斯有望成为切尔西新帅无疑是近24小时以内欧洲足坛最最劲爆的新闻,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甚至都有些迫不及待的透露,切尔西将会向波尔图支付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并一举得到“穆里尼奥二世”。

  无论博阿斯能否执教蓝军,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若他能来,阿布必将豪掷巨款为其打造一支全新蓝狮,坊间甚至有消息称,切尔西今夏引援预算高达1.5亿英镑,而接下来所提到这些球员则免不了会成为蓝军追求对象,事实上他们的名字也都早就被传进入蓝军视野。

  阿奎罗

  别看阿奎罗跟皇马眉来眼去多时,但直到目前马竞都还没跟皇马展开谈判,这便意味着,觊觎阿奎罗很久的阿布仍有希望签下大空翼。钱对切尔西来说不是问题,球员本人想不想来与周围人的意见才是蓝军能否完成收购的关键。不过马拉多纳已经断言,他的女婿不会离开马德里。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