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陈涛痛批足协办事无能 怒斥某些专家瞪眼说胡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1日21:57

陈涛痛批足协办事无能 怒斥某些专家瞪眼说胡话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1日天津报道)在不久前结束的中超第11轮大连实德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陈涛在下半时吃到的那张红牌引起了不小的争议。21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陈涛就此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话语之间他难掩自己的无奈和愤怒。

  在本月18日进行的连津战中,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58分钟,陈涛突入对方禁区后摔倒,当值主裁陈红辉认为陈涛假摔,当即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电视上的慢镜头显示,大连队门将孙寿博倒地后手臂明显接触到了陈涛的腿。在此之前的上半时第45分钟,陈红辉将大连队李智超两张黄牌罚下,这次判罚也曾引起了实德队员的强烈不满。

幻灯:泰达备战于大宝姿态舒展 三伤员复出成疑

  20日,前中国足协裁委会常委崔宝印在北京电视台的节目上对本轮几次判罚做了评述,认为这次判罚无误,陈涛明显就是假摔。在今天的采访中,当记者提及这次判罚时,陈涛的愤怒瞬间变得难以抑制,“这么多年了,这么多事儿,经历多了,对这些东西有点儿免疫了。这两天我也看到有个所谓什么专家出来评论这个事,我也不太理解,因为在场上主裁判可能出于他所处的位置,或者心理问题出现这种判罚,这是可以理解的,过去了也就过去了,但这些所谓的专家看了录像以后最起码应该以事实为依据,不能打着专家的名头,眼看着事实不说实话,这没什么意思。我觉得大家都看到了,懂球的人也会明白,你不能瞪眼在这儿说胡话啊,也不知道这个所谓的专家是谁给扣的帽子,反正我是不太理解。

  原本与大连一战之后,泰达将于22日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但中国足协为了给国奥比赛让路,将第12轮移到了8月24日进行,这样一来,根据中国足协“下一场比赛停赛”的规定,陈涛将在26日的京津战中无法登场。事实上,目前为止,就连足协也说不清到底该哪场停赛。对此,陈涛说:“无所谓吧,中国足协这么多年办这样的事儿,也一直没几个人能看得懂,对吧?以前这样,现在也这样,他们愿意停哪场就停哪场。我想说的是,这张红牌如果他们能面对事实的话,最起码能认清到底是不是误判,下场之后我也跟大博(大连队门将孙寿博)沟通过,人家也承认确实接触到我了。至于到底停哪场,就听领导、听足协的呗,这么多年了我们不也一直是听他们的。”

  祸不单行的是,中国足协相关规定中还有,如果在同一个赛季吃到第二张红牌,将停赛两场,而陈涛拿到的这就是本赛季的第二张红牌。“我知道这个规则,但是有什么意义呢?如果他们能承认这是一个误判的话,那可能还有别的说法,如果他们就是不承认,依然只是保护裁判、不以事实为依据的话,那究竟停几场也只能听领导的。”陈涛说。目前泰达俱乐部正就此事进行积极的申诉,但从此前的案例来看,这样的申诉一般都只能以失败告终,因此对于申诉的结果,陈涛本人也感到并不乐观,“无所谓了,还是那句话,听领导的。现在不就是这样,懂球的说了不算,说了算的不懂球,就这么回事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