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大战将近老汉采访打太极 拒绝对比京津两队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1日22:38
幻灯:泰达备战于大宝姿态舒展 三伤员复出成疑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备战本周末与北京国安一战。训练结束后,主帅阿里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很明显的,在备受瞩目的大战来临之前,老汉一如既往地与记者打着“太极”。

  作为上一轮比赛的后续,陈涛因为红牌停赛是最受关注的话题,究竟是停一场还是停两场?这张在第11轮得到的红牌,是该在延后到8月份进行的第12轮停赛,还是在本周末的第13轮停赛?足协又一次没有先见地给自己画了一个圈儿,留下了一堆问号。针对此事,泰达方面也在做积极的上诉,但当记者就上诉进展询问阿里汉时,荷兰人给出的答案是:“不知道,我不了解。”此后当记者提及陈涛的这第二张红牌可能会停赛两场时,阿里汉一脸的困惑,琢磨了一下说:“这不是红牌,是两张黄牌,这不一样。”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样的上诉一般来说是难以成功的,打死不认错的中国足协只收回过一次处罚,就是孙继海的那次。如果没有奇迹出现,最大的可能是陈涛将在本周末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停赛。对于这种结果应该如何应对,老汉给出的答案是:“距离比赛还有几天,我要继续看一下队员的状态和情况,你看今天李本舰、吴伟安和白磊都因为有一些小的伤病而没有正常训练,随后几天我们会根据队员身体状况来安排。”

  谈及与北京这场比赛,不能回避的是国安飙升的成绩,在帕切科的带领下国安本赛季进步很快,然而对于这一切,阿里汉似乎并不买账,他开着玩笑说:“如果说最近状态的话,我们最近四场比赛得到的分数比北京队更多,所以我不知道怎么比较这个状态。要看到事情积极的一面。”当记者请他对比两队的实力时,老汉摇着头说:“这不是个好问题。”

  在今天的训练中,阿里汉安排了全场11人制分组对抗赛,并且把主力一方排出了一个奇怪的阵型,让曹阳与韩国人权辑搭档组成了双后腰,让奥吉塔打起了左边前卫。对于自己这样的安排,阿里汉解释说:“如果你要经常看我们的训练,你会发现我变换位置是很平常的位置,我就是想看看队员在不同的位置上的发挥怎么样,想观察一些球员而已。”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