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罗贝托朴成复出迎战天津 马季奇为京津德比呼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6月21日23:41
幻灯:泰达备战于大宝姿态舒展 三伤员复出成疑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1日下午,北京国安队的日常训练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照常进行。国安队体能教练薛申一开始就带着罗贝托在场边进行着单独训练,大汗淋漓的罗贝托显得十分疲惫。但是没有办法,国安队现在正面临着困难时期,马上又要面临强大的天津队,或许罗贝托的“福将”作用可以在周末的比赛中成为影响赛果的决定力量。所以此时罗贝托的伤情成为了我们关注的焦点。

  北京国安队体能教练薛申表示:“对于罗贝托来说,差不多七天的时间没有跟队训练了。所以今天可能在强度上要稍微强一点。从他今天练完的感觉来看,没有什么反应。所以明天他就基本可以随队训练了。”

  除了罗贝托,朴成的伤势也是让球迷们担心的问题。但他今天的表现令我们大为惊喜,首先,他的新发型就让人眼前一亮。一头卷发的小朴在绿茵场上灵动飘逸,伤势的困扰看来已经不存在了。薛申向记者介绍到:“我观察我觉得朴成的伤势应该差不多了吧,因为昨天训完练我还跟他交流,看情况他是痊愈了。在上礼拜六的比赛之前的那几天训练,我就感觉他的恢复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心里也没有那种伤愈后心里的障碍,现在也就是一个比赛的节奏和感觉的问题了,这个还是需要他尽快的适应。”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朴成能否在周末的京津德比中登场。对此,学生表示:“这个还是要看主教练的安排,但是我觉得从身体状况上,应该是差不多了。”

  周末即将进行的京津德比,有这样一个人总是被大家记起,那就是曾经效力过天津泰达的马季奇。在本赛季的京津德比开始之前,小马哥有话要说:“每年都有那么两场对我来说比较特殊的比赛吧。因为对手是我的老东家,天津泰达。在那里我度过了愉快的两年,而且还是很成功的两年。就像刚才说的,更换俱乐部也是职业足球的一个组成部分。于是,我来到了更大的一家俱乐部,更大的一个城市,我觉得这在职业足球中是经常发生的。”

  对于京津大战,马季奇显然希望能有一个出色的发挥,不过,作为国安队的中场铁闸,小马哥目前已经有三张黄牌在身。而在京津大战之后,国安队还将迎来连续的几场硬仗。谈到面临停赛的问题,小马哥心中早已有了分寸:“我上一场得了第三张黄牌,但是我得的第二张黄牌还是在广州的时候,所以也就是说,我要得第四张黄牌的话可能间隔时间会很长。而且,我并不是那种踢球特别脏的球员,我的动作还是很干净的。就是这样我还会得第四张黄牌我也没办法。”

  对于京津大战向来的火爆气氛,马季奇也给出了自己的想法:“首先我要传达的信息就是说,我希望北京的球迷作为东道主,作为首都的市民,能够当好这个主人,去迎接天津球迷的到来。我们要把这种好客发扬成为全国球迷的榜样。如果能够做好这方面的话,我想也能保障咱们的比赛是在一种公平的环境下进行的。”最后,马季奇用并不太熟练的中文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希望京津球迷,享受比赛、享受足球。”(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