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正式启动帕切科续约谈判 将给更大执教权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2日00: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2日 北京报道)国安本赛季的成绩有目共睹,而在京津大战前,国安俱乐部也正式启动与主帅帕切科的续约谈判,一旦双方成功续约,帕切科的年薪将会大幅提高。

  赛季初帕切科与国安签约时,国安希望双方签订一份两年或者1+1的合同,不过这被帕切科拒绝了,他最终只选择了一年合同。帕切科在谈到这样的选择时说,“我们双方都需要时间了解对方,不能签了两年合同,一年后我就离开,我是个忠诚的人。如果我们觉得不合适,可以和平分手。”

  半年来帕切科给国安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赛季初外界曾认为国安实力下滑,成绩将会下降,但联赛11轮后国安以22分位列联赛第二,22个进球也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锋线。国安俱乐部对帕切科的能力非常赞赏,认为他不仅训练有方,战术得当,同时让球队保持了非常好的心态,尤其是自信心方面。

  六月初间歇期,国安就透露了续约的意愿,“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和理由与帕切科续约,不管最终成绩如何,我们都愿意和他续约。”同时俱乐部也给了帕切科更大的权限,罗宁表示帕切科会像弗格森一样拥有绝对权力,“俱乐部是服务的,我们绝对不会干涉。”

  正如罗宁所言,国安引进了年仅22岁的外援塞内,一时还不能打上主力的塞内能与国安签约,无疑是帕切科为了未来考虑,这也预示着国安将与帕切科续约,如果不续约国安完全没有必要签下这样年轻的中后卫。

  罗宁日前透露,目前国安已经与帕切科开始了续约谈判,“我相信国安一定能够留下帕切科,我们完全给予他信任,而球队的一切权力也都由他说了算。”基于帕切科的能力,双方续约后他的年薪无疑会大幅提高。而帕切科本人没有不续约的理由,双方的意愿都没有问题。而帕切科除了拥有一队的绝对权力,很可能将参与到国安的青训建设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