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2011印度尼西亚超级赛赛程 26日打响五单项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2日00:56

  虽然中国队以往并不重视印尼赛,不过由于本次印尼赛是伦敦奥运积分赛的第三站、今年五大首要超级赛的第二站,中国队继新加坡站之后,再次派出全主力阵容。该项赛事将于6月21日至26日进行。

  男单方面,刚在新加坡站因伤退出男单决赛的林丹坐镇下半区,而缺席了新加坡站的世界第一李宗伟则被分到上半区,令人期待的“林李对决”有望在决赛中上演。不过两人想要闯入决赛并非易事,挡在林丹前面的包括韩国选手朴成奂、丹麦“常青树”盖德、印尼名将陶菲克以及队友陈金,饱受肠胃炎困扰的林丹面临不小挑战;而中国队的谌龙则在上半区肩负起阻击李宗伟的重担。

  女单方面,世界前三王适娴、汪鑫、王仪涵继续出战,月初获得泰国赛女单亚军的蒋燕皎也将参赛。在新加坡赛时,王适娴在半决赛以02负于丹麦悍将鲍恩,在印尼,她将迎来翻盘机会。

  下表为印度尼西亚羽毛球超级赛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日期
开始时间
轮次
6月21日
08:00
资格赛
6月22日
09:00
第一轮
6月23日
待定
第二轮
6月24日
待定
1/4决赛
6月25日
待定
半决赛
6月26日
待定
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