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训练布帅8次飙怒火 董学升4次挨骂惨遭罚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22日02:06
幻灯:国奥盯酷热备战生死战 王大雷赤膊秀文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1日马斯喀特报道) 国奥即将迎来生死战,他们在马斯喀特的卡布斯体育中心进行了一次训练,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训练中前所未有的发飙,前后8次怒斥队员,其中董学升一人就领走了4次,其中有两次他都被罚跑圈。

  主场输给阿曼之后,国奥队已经被逼上绝路,只有客场击败对手才有机会晋级下一轮。这次训练是球队抵达阿曼之后的第二次训练,运动量不算小,还进行了全场的攻防演练,布帅显得非常着急,队员每次出现错误他都会吹断比赛,冲着犯错的队员一通大吼。

  董学升在上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这次训练他站在了主力一方,他得到了老布最多的“垂青”。布拉泽维奇要求中场球员拿球的时候,董学升要向边路扯动,但是他却总是领悟不到位,布拉泽维奇怒火中烧,他怒不可遏的向董学升大吼不已,用手一挥就罚董学升去跑圈了。这样的场景先后出现四次,董学升到最后都有点头脑麻木,不知道如何是好。

  挨骂的并不止董学升一个,同样来自申花的吴曦也两次受到训斥,有一次是因为传球太慢引爆了老布,还有一次则是传球不到位。姜嘉骏的一次传球失误,布帅也非常不满意,他冲向姜嘉骏一顿咆哮,姜嘉骏不得不向老头鞠躬致歉。就连布帅一直钟爱有加的中后卫李建滨,在这次训练当中也未能幸免,老头的怒火同样波及到他。

  整个训练因为布帅不断发怒而显得支离破碎,有一段时间几乎每隔两三分钟就要中断一次,队员们一时间无所适从。训练最终在布帅的怒火当中结束,球员们默默的换完衣服走上大巴车,此时布帅的情绪才恢复平静,他站在场边还接受了阿曼当地媒体的采访。

  距离生死战越来越近,布帅的爆发也不无道理,他显然希望球员能够更加重视比赛,能够更加投入,毕竟对于这支球队而言,生存还是死亡是一个无法回避的十字路口。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