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罗马里奥质疑巴西世界杯 须解决工程拖拉等问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22日01:07
遭遇工程拖拉和预算大幅超支
遭遇工程拖拉和预算大幅超支

  新快报讯 巴西前著名球星、现联邦众议员罗马里奥日前表示,巴西必须解决工程拖拉和预算大幅超支等各种问题,否则不可能把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办成历史上最好的世界杯。

  巴西刚获得2014年世界杯主办权时,罗马里奥曾说,巴西不仅有条件举办世界杯,而且能够办成一个历史上最好的世界杯。他在接受当地媒体专访时表示:“现在我仍坚持第一个观点,但要收回第二个观点。”

  罗马里奥说,(2014年)世界杯巴西是会办的,但遗憾的是不会成为历史上最好的世界杯,除非今后三年内筹办有大的改观。

  作为联邦众议员,罗马里奥和其他议员视察了5个世界杯举办城市,发现不仅工程进展缓慢,而且最初的预算都至少翻了一番。他说:“照这个样子,体育场建设将耗资150亿雷亚尔(将近100亿美元),这简直是胡闹!”

  不少人以为,罗马里奥作为前国脚,应该支持巴西政府和足协阻止议会成立调查足协主席特谢拉受贿问题和世界杯工程中腐败问题的专门委员会。但罗马里奥表示,这不是个人问题,如果特谢拉不对有关受贿指控做出解释,他不仅本人支持议会成立调查委员会,而且还会动员其他议员投票支持。

  罗马里奥认为,特谢拉兼巴西足协主席、世界杯组委会主席和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于一身,只有他才能回答世界杯筹办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罗马里奥还建议特谢拉辞去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职务,由巴西央行前行长梅雷莱斯取而代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