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联赛黄埔93-84哈纳斯 4胜1负升至积分榜榜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健强
2011年06月22日05:07
外援乔伊纳女友扇凉忙
外援乔伊纳女友扇凉忙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在主场以93比84击败宁夏哈纳斯,黄埔铂金刚成为NBL的领头羊。目前黄埔以4胜1负排名第一,而第2名的沈阳东进同为4胜1负,广东长安集团客场以68比71输给河北清泉,目前排名第8。

  外援乔伊纳的女友也来到了主场,有趣的是,这位黑人女子用实际行动支援男友的比赛。最近气温比较高,球员比赛时往往大汗淋漓,每当有黄埔球员下场休息时,她都用扇子不停扇风。而且这凉风不仅仅送给男友乔伊纳,而是送给任何一个队友。球队暂停时,她也在旁边不停忙活。最后球队险胜对手,也有她不少功劳。

  黄埔主帅王绪林赛后说:“这场球双方拼防守拼得很凶。对手守了大约30分钟的联防,这让我们有点不适应。下半场我们从防守做起,机会增多了,最终拿下了比赛。”

  宁夏这个赛季势头不错,有机会成为本赛季的黑马,他们有争夺冠军的想法。这场比赛黄埔多次把比分拉开,但对手总能追回。或许客场面对对手时,将会有些难度。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