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城运会预赛 广州队体操蹦床双丰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邓昆伟
2011年06月22日05:15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通讯员 邓昆伟) 日前,第7届城市运动会体操和蹦床的预赛先后落幕,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原伟伦体校)组队参赛,获得团体和个人决赛的入场券。

  “东贝杯”第7届城市运动会体操预赛暨2011年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于6月19日在湖北黄石落幕,广州体操队获得了男团冠军和女团第4名,共收获3金3银1铜,12名参赛队员全部晋级城运会体操的团体与个人决赛,男团还荣获“道德风尚奖”。

  2011年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暨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蹦床资格赛于6月20日在上海结束,广州蹦床队的6男5女共11名运动员参赛,全部获得个人项目的决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