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自家双胞胎助阵 马琳调侃自称韩语说得好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06月22日06:06
刘国梁与双胞胎女儿。图/Osports
刘国梁与双胞胎女儿。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晚,第二届乒乓球“直横”对抗赛在沈阳进行,男乒主帅刘国梁为了推广项目,请来了“太太团”观战,还不惜让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出镜。最终横板队3比2战胜直板队。

  国乒创办的“直横大战”囊括了世界前5名、两届奥运冠军、两届世乒赛冠军。刘国梁说:“这样有利于乒乓球的推广,做到乒乓无国界,单纯从技术的领域真刀真枪地掐一下,为球迷奉献最激烈的比赛。”比赛一直打到第五场,刘国梁临时决定一局定胜负,“像是足球中的点球”,结果马龙12比10战胜柳承敏。

  刘国梁对波尔和柳承敏远道而来表示感谢,他特意邀请了柳承敏的新婚妻子和波尔的太太到沈阳。为了让中外队员自行交流,没有配翻译。马琳赛后调侃自己和柳承敏的配对说:“我韩语说得不错。”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