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森林狼称卢比奥是非卖品 拒绝交易乐福换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22日07:25
卢比奥和乐福是森林狼最受关注的球员
卢比奥和乐福是森林狼最受关注的球员


  选秀大会进入倒计时,有关森林狼的交易流言愈演愈烈。昨天有传言称,森林狼有意用他们的榜眼签,加上比斯利和卢比奥去交换步行者的格兰杰。但今天总经理大卫-卡恩对此给出了回应:卢比奥是非卖品。

  有趣的是,昨天有消息源透露,森林狼的两个非卖品是比斯利和安东尼-兰多夫,而球队高层则没有对相关的交易流言作任何的回应,这让很多球迷都担心,卢比奥真的会被交易出去。从卡恩今天的态度看,卢比奥被送走的可能性不大。

  “森林狼不会交易卢比奥的,我们根本就不用谈这个话题。”卡恩今天直截了当的回答记者。卢比奥昨天已经乘机抵达了明尼阿波利斯,森林狼方面派出了专人接机,且在当地报纸上做了整版广告欢迎西班牙金童,这让卢比奥非常感动。

  与此同时,卡恩今天还表示,乐福同样是球队的非卖品。上周曾有流言称,森林狼正在考虑用乐福作为筹码,去交换湖人的加索尔,卡恩今天对此进行了坚决的否认。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没有如果或者但是的情况。是的,乐福下赛季肯定还会在森林狼,我希望他在这里待上很多年。”卡恩说。乐福本赛季的薪水只有364万美元,无疑是个性价比非常出众的大个子,而加索尔的薪水则高达1780万美元,所以森林狼做这笔交易的可能性极小。(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