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赵发庆正式挂帅重庆 二次转会瞄深足元老级后卫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6月22日07:47

  自本月6日老帅裴恩才下课之后,谁将成为重庆足球队的新主帅一直备受关注。昨天谜底终于揭晓,曾效力于重庆力帆队的大连球员赵发庆,昨日正式走马上任,执教重庆足球队主教练。他表示有信心将重庆足球队带进中甲。

  临危授命:“两天前才接到通知”

  昨天,重庆足球俱乐部宣布,赵发庆正式出任重庆足球队主教练一职,接替临时教练组组长马渝昌,全面负责重庆足球队训练和比赛。这一消息稍显突然,此前原力帆主教练魏新出任重庆足球队主教练的呼声特别高,但最终未能实现。

  据赵发庆介绍,他自己也是在两天前才接到重庆俱乐部的邀请。至于重庆方面是以何种条件打动他的,他并没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曾带领湖南湘涛足球队成功冲甲的赵发庆,此前正赋闲在家,记者还曾与他取得联系,询问重庆足球俱乐部是否有意邀请他担任重庆足球队主教练。当时赵发庆表示还没有重庆俱乐部的人与他联系商讨此事。

  首训感受:“还要再看看”

  赵发庆效力重庆力帆时的场上位置是后卫,当时顽强的防守给了球迷深刻的印象。昨天身着一身蓝色球服,现身重庆足球队训练场的赵发庆,早已没有了当年的霸气,不过沉稳、老练、以及眼角的皱纹,还是让我们将他与那个曾经带领湖南湘涛队成功冲甲的主帅形象联系在一起。

  由于前晚才抵达重庆,因此昨天的训练开始前,赵发庆几乎还认不到一个球员。昨天的训练以分组对抗为主,赵发庆表示:“今天的训练主要是两个目的,一是认识队员,二是了解球队实力。”

  从昨天的分组对抗训练来看,赵发庆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也许是天气太热了,队员表现得很绵软,今天的分组对抗从进攻和防守的组织来看,感觉有些脱节。”除此之外,赵发庆再没对球队进行任何评价。他表示:“时间还是太短,我还需要再看看队员,以及他们的训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