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费城76人选秀全力追大个 经理澄清小AI交易流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6月22日08:05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费城当地媒体报道,近日76人队总经理罗德-索恩接受了媒体专访,澄清了关于球队核心安德烈-伊戈达拉的交易流言,并且曝料球队今夏的选秀目标。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费城76人队拥有首轮第16顺位选秀权和次轮第50顺位选秀权。而对此,索恩直言不讳的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追逐大个球员,或者外线射手。其中,强力大前锋和中锋是球队最为渴求的。

  紧接着索恩又谈及了最近关于伊戈达拉的转会流言,后者无疑是当前被炒得最火的交易主角。对此,索恩坦言关于伊戈达拉的交易流言均不属实。

  据悉,索恩曾在当地时间三周与伊戈达拉进行过一次会谈,对于伊戈达拉转会的流言,索恩赞誉伊戈达拉是一个很有职业道德的球员。并且强调截至目前伊戈达拉都从来没有要求过自己被球队交易掉。而当被问到是否已经同其他球队就交易伊戈达拉展开了“大量”的对话时,索恩说情况并不是这样。(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