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买提江脚踝韧带撕裂 国奥还未开战先折损一球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2011年06月22日08:08
  晨报记者 甘 慧

  屋漏偏逢连夜雨,刚到马斯喀特的国奥队,在仅仅进行了一堂恢复性的训练课后,就传来了队员受伤的消息。据来自国奥队的消息,买提江疑似脚踝韧带撕裂,恐将无缘6月23日与阿曼国奥队的最后决战。

  国奥队抵达马斯喀特的首堂训练课进行到半个小时左右,买提江表情痛苦,布拉泽维奇很快察觉到了这一点,立即把买提江喊了过去。老布急切地问买提江:“你的脚伤怎么样?如果不行的话就下来吧,我知道你很努力。”买提江的脸上表情痛苦,介绍了自己的伤情后,他走下场敷上冰块,坐在冰桶上休息。

  买提江在19日的比赛中替补曹赟定上场,“我的右脚踝原本就有伤,那天的比赛当中又扭了一下,现在疼得很厉害,这个地方是老伤。”在下场后,国奥队队医对买提江的伤处进行了检查,怀疑买提江的脚踝处韧带撕裂,有可能会影响到23日的比赛。队医表示:买提江是否能够出战23日的比赛,完全要看他这几天的恢复情况。

  在19日的比赛当天,国奥队在淘汰了4人后,一共带了20名队员出征阿曼。在朴成因伤缺阵后,老布目前最怕看到的就是自己的主力队员因为伤病等原因无缘比赛,这将给自己排兵布阵带来很大的困难。因此,到了阿曼之后,国奥队将防止伤病、尤其是中暑放在了首位。无论是在抵达马斯喀特后,还是训练结束后,国奥队队医都不忘关照队员,回到酒店一定要多喝水,“一天喝6瓶水都不够,回去后一定要记住多喝水,多补充水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