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外援资料泄露经纪人迁怒老帕 国安澄清主帅索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陈志强
2011年06月22日08:10
葡萄牙籍主帅帕切科被卷入“索要回扣”风波中
葡萄牙籍主帅帕切科被卷入“索要回扣”风波中


  新华社图片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本赛季国安队表现不俗,稳居中超第二,其葡萄牙籍主帅帕切科无疑是最大功臣,所以当一条“帕切科索要回扣”的消息在网上流传,这自然让国安俱乐部如临大敌。

  国安官方声明:澄清帕切科索贿传闻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发布了官方声明,称此前网上所流传的主教练帕切科向经纪人索要回扣的说法纯属诽谤,并表示事件当事人已经向俱乐部道歉。

  6月20日晚间,一条“帕切科向经纪人索要回扣”的微博在网上频繁转发,引起了很大反响。国安俱乐部在与相关当事人沟通之后表示,帕切科及其中方经纪人与该经纪人并不认识,也从未通过这位经纪人找过球员,这位经纪人所推荐的球员从来没有在国安俱乐部和帕切科的考虑范围之内,更没有向其索要回扣。同时,国安方面也表示该经纪人已经来到国安俱乐部说明情况、承认错误,并按照国安方面的要求收回其不负责任的言论。而就昨天,该经纪人删除了此前谈论帕切科引援存在问题的微博。

  经纪人回应:是沟通而非主动认错

  昨天傍晚,当事的另一方、足球经纪人邢健也有话说,尽管承认辱骂帕切科的言论过激并作出道歉,但他也对国安的做法提出了质疑,他表示,昨天下午到国安俱乐部是沟通决非“主动去承认错误,我对那则公告很无语”。

  邢健表示,在6月初的足协杯国安与南昌的比赛时,他遇到了国安老总高潮,两人聊起了外援的话题,“高总说有没有好前锋,我于6月6日给高总送去了四名球员的资料,当时高总说要出去,让我将资料放在俱乐部门口大爷那里。6月10日下午我将四名球员中的两人的录像带送给高总,高总和我一起下楼,去送给帕切科先生。 6月14日晚上那四名球员中的一人,在下午训练完后接到一名法国经纪人的电话邀约,见面后该法国人询问队员是否愿意到北京国安踢球,并且声称和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先生是朋友,队员没给予回复。当天晚上队员就询问他签约的德国经纪人是怎么回事,当时德国人没在意。 6月20日德国经纪人回到德国,得知19日晚上法国人又一次给那队员打了电话谈到转会国安的事,于是,德国人于6月20日向我发火,说我们不守规矩。”

  恼火的邢健也没仔细考虑,就在微博上发了那条辱骂帕切科和其经纪人的微博。“我是在今天(21日)下午到国安俱乐部的,首先就我误会骂人的事情向俱乐部还有在场的人道了歉。随后我将事情经过向俱乐部说明,离开俱乐部后我致电高总,希望他可以对此次球员资料泄露事件做一个解释!这就是整个事件的全部!”

  邢健最后表示:“我为自己的错误道歉了,但也希望国安能够给出一个满意的解释。国安俱乐部是一家大俱乐部,希望你们对我们广大的足球从业者保留最基本的尊重。泄露球员资料是大忌,希望这个圈子的从业者们都能懂得最基本的行业规则,不要把资料随便泄露出去。行有行规,家有家法,如果连最基本的规则都没有了,那我们真的很失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