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女足对手

德国足协与女足主教练奈德续约 世界杯目标卫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2日08:31
  新华网柏林6月21日电(记者焦宇)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在距离女足世界杯开赛前5天给主教练奈德吃了“定心丸”:奈德的国家队主教练合同将延长到2016年。

  茨旺齐格在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奈德在过去几年中工作出色,我们始终很信任她。我们希望在世界杯开赛前通过延长合同再次向她和全队表明,我们百分之百相信我们的教练,今后可能也不会有比她更好的教练人选。”

  现年47岁的奈德与德国女足渊源颇深。她18岁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宣布退役,以球员和教练员的身份见证了德国女足近30年来的发展。2003年和2007年德国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时,她分别担任助理教练和教练。此次续约前,她与足协的合同将于2013年到期。

  奈德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就目前情况看,本届世界杯是她作为主教练生涯中面临的最大挑战,但球队的目标仍是卫冕。

  本届女足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她们将在26日的揭幕战中迎战加拿大队。

  作者:焦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