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询价用昌西换纳什 太阳老板无意成全美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22日09:51
纳什也卷入交易流言
纳什也卷入交易流言

  北京时间6月22日《纽约邮报》消息:选秀大会在即,尼克斯很可能用他们的17号签摘下大个子尼古拉-武切维奇,但事实上,觅得一名得力控卫才是纽约人最迫在眉睫的事情。有消息源曝料称,尼克斯正在暗地询价太阳的纳什。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尼克斯有意用比卢普斯去交换太阳的纳什,但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则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兴趣。纳什和比卢普斯都处于合同年,他们俩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有意思的是,比卢普斯的薪水比纳什要略高些。

  本赛季中段,尼克斯不惜血本引进了安东尼,而“甜瓜”的老搭档比卢普斯则成为添头被送到纽约。令人失望的是,昌西无法适应球队的炮轰风格,擅长阵地战的他迟迟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如今成为了尼克斯的“累赘”。

  相反,纳什却是跑轰战术的最佳演绎者,当年他和“小霸王”在太阳时的合作可谓是无与伦比,快攻犹如水银泻地。值得一提的是,纳什和尼克斯现任主帅德安东尼的关系也非常好,如果能将他引进到纽约,那尼克斯的战绩有望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失去了小斯后,太阳的战术风格有了很大的改变,阵地战越来越多,这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纳什的优势。反之,比卢普斯是组织阵地战的高手,他如果为太阳效力,似乎可以更好的帮助太阳在进攻端“转型”。

  用昌西交换纳什,尼克斯的这个设想很不错,但太阳却对这个交易提议不是很热衷。毋庸置疑,萨沃尔并不想成全纳什和德安东尼在纽约“团聚”。(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