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莱利:下赛季热火仍将力争总冠军 波什加强力量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2日09:49
  新华网华盛顿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21日在迈阿密说,下赛季他们将继续仰仗“梦幻三巨头”为本队争取另一座总冠军奖杯。

  当天,莱利按惯例做了他整个赛季的总结性发言。谈到热火队下赛季是否还是把目标锁定在总冠军上时,他回应说:“我可以这么说,我们将是总冠军有力争夺者。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可结局却令人失望。”

  他说,下赛季热火队还会继续围绕着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三巨头”打造球队。他不会因这个赛季未能夺冠而把他们中的任何一员交易出去。他相信,这三位阵中球星在新赛季到来时还会再提升实力。

  在本月进行的NBA总决赛上,热火队在2:1领先优势下,被小牛队连扳3场,结果以2:4未能夺得本队史上第二座总冠军奖杯。

  五年前,热火队同样是在总决赛中与小牛队相遇,结果他们在0:2落后的劣势下连扳4场,为本队赢得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头衔。

  莱利说,总决赛之后他与总决赛表现不佳的詹姆斯进行了交谈,劝这位两届NBA最有价值运动员认真研究总决赛的录像,以检验自己的表现。

  谈到29岁的韦德,莱利说,维持他的健康和保持稳定的状态是这位年近三十球员应该优先考虑的事。

  莱利说到波什时,认为他要加强身体训练,力争在这个休赛期过后能变得更加强壮。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