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换外援还要日本人 35岁中卫已随队训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6月22日10:43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将二次转会引进两名外援、1名内援视为“保级关键”的深圳茅台红钻队,昨天迎来第一位试训外援。不过,他不是陌生面孔,而是2个多月前曾经在海口试训,最终被放弃的35岁中后卫米山笃志。

  米山笃志出生于1976年11月20日,身高1.80米。2005至2008赛季,他曾效力于川崎和名古屋鲸八两家比较有名的俱乐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在东京日视和J2的枥木俱乐部效力。今年3月,他曾到海口与深足合练了一个星期,但特鲁西埃最终放弃了他。

  在启动二次转会引援时,特鲁西埃已提出过还想引进日本外援。但是俱乐部高层的确存在一定的疑虑。米山出现在深圳队中,证明特鲁西埃还是下了很大决心。

  一名来自科特迪瓦的前锋也将在这两天到深圳队试训。今天球队放假,明天开赴惠州,正式备战周日对河南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