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足联&亚足联人事风暴 > 2011FIFA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动态

哈曼回应维拉潘:不追随沃纳辞职 诉讼抗争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6月22日11:01
哈曼誓死不追随沃纳辞职
哈曼誓死不追随沃纳辞职

  搜狐体育讯 陷入贿选丑闻的北中美洲足联主席沃纳19日辞去他在国际足联的所有职务。对此国际足联表示,鉴于沃纳已经辞职,对其贿选丑闻的调查已宣告终止,这使得沃纳得以保全颜面。对于哈曼的辞职,作为前亚足联秘书长的维拉潘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直言他将辞职。对于这样的声音,哈曼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给予回应:自己并不打算辞职,而是决定与诉讼抗争到底。

  实际上,沃纳辞职绝不是什么心甘情愿的事情,国际足联再一次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甚至是幕后推手。本月14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交给沃纳一份长达17页的材料,其中包括许多他受贿的证据,因此沃纳不得不在上周五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了辞呈。

  对于目前的乱象,前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在昨日站出来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应该辞职,因为这些指控,其实已经针对他多年了,他应该接受国际足联的处理意见,说再见了。”不过卡塔尔人这次的态度非常强硬,哈曼通过自己身边的朋友,向外界传达了他的态度,“他非常固执,要与那些对他的指控斗争到底。他对现在的环境感到舒服。”

  在5月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前,沃纳加入了亚足联主席哈曼的阵营,试图以在世界杯申办的过程中接受贿赂为由挑战布拉特的主席职位。然而,两人最终被布拉特以“贿选”为由,停止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哈曼的亚足联主席一职目前暂时由来自中国的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代理。

  国际足联主席大选投票前,沃纳因为参与组织了候选人哈曼与中北美洲足联官员的贿选遭到调查,国际足联同时暂停了他的职务。随即,沃纳曝出自己掌握的卡塔尔用钱收买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的证据,并称“一场海啸即将卷来”。

  虽然关于该事件的污点一直存在,但作为国际足联的当家人布拉特在接受外界采访时,认为对于未来工作周期表示出一定的信心。对于卡塔尔举办世界杯,国际足联认可的是该国的经济实力。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