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土伦杯 > 最新动态

曝国青主力改名改姓改年龄 多名队友知道其底细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6月22日15:20
冯刚资料
冯刚资料
段迪资料
段迪资料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刘锐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断有知情人曝料足坛“超龄门”,刚刚作为主力征战土伦杯的国青队球员冯刚意外成为被举报重点。有曝料人表示,“冯刚原名‘段迪’!他从92年改到93年的。国青队的一些球员也知道这一事件。”

  曝料人:冯刚就是段迪!

  在多次举报中,曝料人都表示,"冯刚是武汉人,因为他本来就是段迪嘛。信息表上,段迪的身份证是靠谱的,至于冯刚那个身份证号,肯定是为改名字专门办的。"根据这条线索,本报查明冯刚信息表上的身份证来自山西省右玉县,而不是浙江。

  为了佐证事实,曝料人进一步梳理了段迪与冯刚间的关系。他告诉本报记者,段迪(冯刚),毕业于湖北大学附属小学。"这个信息保证准确,当时教段迪(冯刚)的体育老师叫韩建(音),后来这名老师离开了湖北大学附小,到了东西湖区担任体育老师,教的是女足。"

  曝料人表示,段迪和冯刚是不是一个人,只要对照两张注册信息表的照片就明白了。"一个是小点时候照的,胖一点;一个是大点时候照的,瘦一点。但是,仔细看,肯定是一个人。他改名字时做得太不严谨,居然让段迪和冯刚的注册信息同时存在。冯刚能站出来说他不是段迪吗?段迪能够跳出来证明自己是段迪而不是冯刚吗?监护人的电话号码居然只差了一个数字,也太侮辱人的智商了。"

  国青多人知道底细?

  众所周知,超龄导致以大打小,让正常的孩子失去了发展和提高的机会,坑害中国足球。有举报者更是矛头直指整个国青:"国青土伦杯名单,很多球员的年龄都是假的。即使这样,照样打得一塌糊涂。现在的这支国青队中,有不少队员都知道冯刚就是段迪。不信,到国青队中冷不丁喊一声‘段迪’,很多球员都会下意识地望向冯刚。"

  段迪和冯刚让人有些云山雾罩。曝料人称,印象中段迪小学毕业后到了绿城俱乐部,在2007年注册之前应该一直叫段迪。"2007年注册时,段迪就没有了,换成了冯刚。我们也曾私下打听过,绿城俱乐部在这方面拒绝透露任何信息。"记者到浙江足协注册网站查询段迪和冯刚的信息,没有发现段迪的任何资料,只有2007年冯刚的材料。而在举报者出具的中国足协注册系统里的注册信息,同时存在段迪和冯刚。他们告诉记者,其实冯刚自己感到很尴尬,因为有时候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究竟是段迪还是冯刚,肯定感到别扭。"可能小时候的很多人见到都会叫他段迪,现在为了以大打小以及为了入选国青队又要叫冯刚,不别扭才怪。中国足协为什么要放任这种事情的出现,为什么还要让这样的球员入选国青队?我们看不懂,感觉这样下去中国足球还是没有任何希望。"

  从冯刚的身份证信息看,他的住址是在山西右玉县。曝料人表示,那是花钱做的,他是武汉人,怎么可能到山西?"很简单,每次放假的时候,他都回武汉。只要回来,见到他的人就不少。他的家都在武汉,包括他父亲就在武汉(部门省略)工作。"

  在段迪和冯刚的注册信息表上,段迪的监护人写的是"冯友兰",是"母子关系"。在冯刚的注册信息表上,冯刚的监护人是"冯吉利",是"父子关系"。"我们知道段迪的父亲在哪个部门工作,但是不知道他母亲的情况。冯吉利不知道是什么人,可能是他的舅舅,也可能是他们家别的亲戚。现在处于比较敏感的时期,他们家可能提高警惕,去问也不会有什么。这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爆料人为了佐证自己说段迪和冯刚就是一个人,来自武汉的说法,还说出了另外一个球员"熊伟"的名字,这名球员也在杭州绿城,和段迪也就是冯刚是队友。"现在国青队的冯刚放假就回武汉是事实。证据已经如此确凿了,中国足协如果还不拿出措施和决心的话,中国足球还有什么搞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