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官网宣布买断四巨星 3725万转会费三年付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6月22日20:12
尤文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6月22日,尤文图斯官网宣布正式签下马特里、莫塔、佩佩和夸利亚雷拉四名球员,为此斑马军团将总共支付高达3725万欧元的转会费。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先后从那不勒斯以450万租来夸利亚雷拉、从乌迪内斯分别以125万和260万租来马尔科-莫塔和佩佩;在今年一月份,斑马军团又从卡利亚里租来马特里。现在,尤文图斯决定对这四名球员行使买断权,将这四员大将永久买下。

  根据当时的商定,尤文分别为马特里支付1550万的转会费,为夸利亚雷拉支付1050万的转会费,为佩佩支付750万并为莫塔支付375万,总计高达3725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并不需要立即向卡利亚里、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全额支付转会费,而是将分三年付清。

  在个人合同方面,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都将获得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佩佩和莫塔得到的是则是为期四年的一纸合约。

  在这四人当中,表现最好的毫无疑问是效力时间最短的马特里,自从冬季转会加盟以来,他共出场16次并打进9球。而夸利亚雷拉在前半赛季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17场比赛同样打入9球,只不过之后的十字韧带撕裂令他悲剧的告别整个赛季。相比之下,出场更多的边后卫莫塔和边锋佩佩却难堪大用,他们也成为尤文糟糕赛季的一个缩影。

  在免费签下皮尔洛、齐格勒和帕齐恩扎3人之后,老妇人再次展示大动作一口气签下四名球员。而上赛季从利物浦租借而来的阿奎拉尼并不在这四人之列,这也基本意味着尤文已经放弃了行使阿奎拉尼的买断权。而即便是刚刚获得合同的莫塔和佩佩也并不一定会留在斑马军团队内,前者可能会作为尤文收购巴斯托斯的筹码,而后者则可能转投圣彼得堡泽尼特队。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