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顺位水货新秀:大竹竿一无是处 布朗实为废人

1、山姆-鲍伊,1984年榜眼秀
1/15

1、山姆-鲍伊,1984年榜眼秀

2011年06月23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低顺位能够淘得真金,高顺位未必盛产牛人,NBA选秀史上拥有诸多的高顺位水货,水货状元、赝品榜眼和山寨探花层出不穷,譬如2001年的状元秀夸梅-布朗,1993年的榜眼秀肖恩-布拉德利和1987年的探花郎丹尼斯-霍普森,他们的表现都令人大跌眼镜。搜狐体育为您带来高顺位水货新秀的盘点。

  1、山姆-鲍伊,1984年榜眼秀

  1984年是选秀大年,奥拉朱旺、乔丹、斯托克顿和巴克利等球星如雷贯耳。开拓者本有选择乔丹的机会,但是“我们当时需要一名中锋”的托词却足以让他们悔青肠子,他们放弃乔丹而选择了2米16的鲍伊,也许从那时开拓者便被“中锋魔咒”笼罩(2008年状元郎奥登又重走鲍伊之路)。鲍伊右腿胫骨骨折而缺席整个赛季,此后伤病缠身的鲍伊在开拓者缺席300多场比赛,绝望的开拓者最终将他送至篮网。鲍伊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0.9分和7.5个篮板。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