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曝曼联必签飞翼抵曼彻斯特体检 本周内将获宣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6月23日01:33
阿什利-扬终于要加盟曼联了 

  曼联距离意中人阿什利-扬已经越来越近了,继《洞察越位》称维拉新帅麦克利什已无法留住队中大将后,《太阳报》更是曝出猛料,声称阿什利-扬已经奔赴曼彻斯特进行体检,且将于本周末完成转会。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阿斯顿维拉新帅麦克利什深知阿什利-扬之于球队的重要性,但他坦言球队留住曼联猎物的可能性很小:“我希望能在阿什利-扬度假归来后与他好好谈谈,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他是铁了心要去曼联了。”《太阳报》的猛料更是令曼联拥趸欣喜若狂:阿什利-扬已经抵达曼彻斯特的Bridgewater Hospital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很快就将成为新红魔了。

  《太阳报》的独家新闻称阿什利-扬的体检耗时2小时,该媒体还公布了维拉魔翼身着拳王阿里的红色连帽衫、深蓝色牛仔抵达Bridgewater Hospital的照片,并透露阿什利-扬将在本周内完成加盟曼联的一切手续。《洞察越位》称阿什利-扬将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曼联,《太阳报》的说法稍有出入,称阿什利-扬的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且将获得曼联提供的一份为期4年,周薪10万英镑的合同。

  除了阿什利-扬的消息外,曼联相中朗斯新星瓦拉纳的传闻有鼻子有眼,不过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朗斯主席马特尔已经拒绝了曼联为天才后卫提出的超过1000万欧元的报价。朗斯方面拒绝曼联挖角瓦拉纳不足为奇,因为现年18岁的法国后卫已经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除了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也对瓦拉纳虎视眈眈,种种迹象表明,银河舰队更有希望打赢这场转会争夺战。

  朗斯主席马特尔认为瓦拉纳最有可能的去处是皇家马德里,他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我们正在与皇马方面进行接触,转会很快就将完成。皇马很有诚意,他们已经与球员进行了谈话,一切都在按步就班地进行。”对于那些质疑年轻的瓦拉纳无法在皇马站住脚的言论,马特尔嗤之以鼻:“他是一名很有天赋和潜质的球员,对此每个人都很去处,连齐达内都看好他,这足以说明一切。”马特尔没有吹牛,《队报》声称瓦拉纳将与皇马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曼联看上的法甲猎物,很可能将被西甲豪门横刀夺爱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