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京津德比前国安猛将复出 朴成罗贝托伤愈或登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6月23日03:4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就在国安在香河封闭集训备战京津德比时,昨天,国安俱乐部方面传来消息,因伤缺阵许久的朴成和罗贝托都已经伤愈,本周日的比赛有望登场亮相。

  因为受伤,朴成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打比赛了。目前,经过积极治疗,朴成已经可以自如地参加球队的训练和分组对抗,在对抗中也看不出有任何的不适,“朴成现在伤势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对抗中也没有害怕的感觉,就是对于比赛的感觉还需要恢复。”体能教练薛申昨天这样向记者介绍。

  除了朴成外,罗贝托也及时复出。罗贝托上一场比赛因为受伤,甚至没有进入18人名单,坐在看台上看完了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前几天一直在进行单人体能特训,“我现在的状态随时可以上场比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就看主教练的安排了。”

  另外,虽然第一次执教中超,执教国安,但是葡萄牙人帕切科已经获得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在这种情况下,国安俱乐部展开了和帕切科的续约谈判。昨晚,罗宁说道:“我相信国安一定能够留下帕切科,我们完全给予他信任,而球队的一切权力也都由他说了算。”

  据记者了解,如果帕切科能够续约,年薪将得到大幅提高,同时,还有可能参与到国安青少年的培养中去。帕切科本人也倾向于继续为国安效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