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生死战变阵锋线 布帅:排最强阵容保证2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6月23日03:47
在训练中,队员们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布帅真急了。图/CFP
在训练中,队员们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布帅真急了。图/CFP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10点15分,国奥进入马斯喀特大反击时刻,生或死在此一役。在必须净胜对手1球以上方能获得生机的情况下,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酝酿锋线变阵,申花小将董学升将成布帅解决锋无力的武器。

  主场0比1,国奥被逼上梁山。而纵观奥预赛历史,中国队三次出征西亚,分别负于巴林、叙利亚、伊朗。西亚恶劣天气成为中国队拦路虎。国家队也唯有10年前,米卢率队2比0击败阿曼。

  此战,国奥必须进球。为此,布帅近3天训练,重点演练锋线进攻能力。布帅拿着主场比赛国奥13次射门只3次射正的统计数据,专门找前腰曹赟定和单中锋王刚,要求不要一味求快,要讲求效率。在两次对抗训练中,主力阵容最大变化是董学升取代王刚担任中锋。事实上,中阿首战董学升替补出场曾攻入1球,但被误判冲撞门将在先。训练中,董学升状态神勇,攻入3球。王刚的能力虽得到全队认可,但他训练赛至今连1球未进,让布帅失去信心,不过他有望出现在自己最为熟悉的边锋位置。

  目前,除了买提江有伤外,其他队员都身体良好。布帅表示:“我会排出最强阵容,必须保证进2球。”

  预计首发

  门将:王大雷

  后卫:饶伟辉李建滨

  张琳芃、吴曦

  中场:唐佳庶、姜嘉俊

  曹赟定、张远、王刚

  前锋:董学升

  直播提示中国VS阿曼

  今日22:15CCTV-5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