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陈涛确定无缘京津德比 足协表示裁判员判罚不变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11年06月23日03:59
  本报讯 陈涛将铁定无缘参加本周日国安、泰达一役。昨天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裁判员判罚为最终判罚。按国际足联规定,俱乐部不应以“撤销球员红牌”为由提出申诉或仲裁申请。

  在上周六中超大连实德与天津泰达比赛第58分钟,突入禁区的陈涛与实德门将孙寿博相碰后倒地。当值主裁陈红辉向陈涛出示第2张黄牌,后者被罚下场,原因是陈红辉认为陈涛假摔。电视慢动作显示两人确有身体接触。陈涛与泰达俱乐部也因此非常不满。泰达俱乐部随后向中国足协提出“撤销陈涛红牌”的要求。

  本周二,中国足协裁委会对相关判罚进行评议。考虑到对裁判员的保护,评议结果未公开。不过对此判罚,裁委会内部产生了争论。有相当一部分评议者认为陈涛非假摔,泰达应获点球。不过无论评议结果如何,陈涛的红牌不会被取消。中国足协有关人士昨天拿着国际足联判罚规则指出,“规则明确,裁判员的判罚为最终判罚。规则规定判罚结果不能更改,俱乐部提出取消红牌的申请本身就不合规定。以后类似申诉或仲裁申请,足协不应受理。”

  此前,中国足协配合国奥队备战将中超第12轮比赛由本周中推延到8月下旬。泰达认为,即便陈涛红牌不撤销,其停赛执行场次也该是第12轮与南昌衡源的比赛。不过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否认了这一说法,“停赛的执行要在最近进行的比赛落实。”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