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国安第五外援浮出水面 葡超高中锋租借形式加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2011年06月23日04:01
  本报讯 国安的第五外援即将浮出水面:之前俱乐部高层已经暗示罗贝托肯定走人,而他的替代者正是在赛季开始前一度和国安传过绯闻的塞内加尔前锋凯塔。

  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国安早在联赛还没有进入间歇期的时候,就已经在开始操办凯塔加盟的事宜了,而帕切科在回国休假的时候,也利用自己的关系在葡萄牙积极联络有关凯塔加盟的相关事宜,更巧的是,国安之前签下的塞内加尔中后卫森尼和凯塔曾经是塞图巴尔队的队友,在多方面的合力下,葡超布拉加俱乐部最终同意,以租借的方式让凯塔加盟北京国安。

  事实上除了凯塔之外,国安还与其他两名外援前锋保持着联系,但是最终,相对年轻且具有身高优势的凯塔,还是成为了帕切科心目中理想的国安第五外援的选择。据了解,凯塔将在近日来到北京与国安完成签约,届时国安将完成本赛季最后一次队伍调整,全力冲击联赛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