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WGC世界高球锦标赛落户广州 明星球迷同场竞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2011年06月23日04:52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2011年“蓝带1844”WGC业余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这项国际顶级业余高尔夫赛事正式落户中国,首站比赛将于6月24日在海南进行。

  据悉,“蓝带1844”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将持续4个月,举行10场顶级高尔夫赛事,吸引近千名中国各界名流共同参与。赛事将邀请国际高尔夫名人、中国大陆及港台娱乐界明星,还有奥运冠军等各界名人参与。

  另外,该项赛事还特别联手广东狮子会,举办了“‘拯救小餐桌’关爱西部儿童营养健康行动”,在每站赛事中都设置了爱心球洞、晚宴爱心义卖环节,以实际行动拯救西部儿童的营养健康。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