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美国九旬翁成最高龄“铁人” 72岁爱上铁人三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23日05:02
  大多数耄耋老人都会选择在家中喝茶养神,安度晚年,然而,现年90岁的美国退休体育老师查理·福特莱尔仍是一名运动健将,他从72岁开始玩铁人三项,迄今竟已完成114次三项全能比赛!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查理对长跑运动产生了兴趣。1992年,当时72岁的查理在夏威夷参加了他的第一次铁人三项比赛。那次比赛的赛事包括:首先在开阔的海洋中游泳2.4英里,然后在陆地上骑112英里的自行车,最后是一个全程马拉松。尽管异常艰苦,但最终查理只花了不到17小时就完成了全部比赛。在查理所处的年龄组中,这一成绩排名美国第一,世界第三。

  6月11日,90岁高龄的查理又参加了一次“铁人三项”比赛,他在2小时18分钟38秒内完成了全部赛程先游泳440码,然后骑自行车10英里,最后跑步3英里,一举成为迄今为止美国年龄最大的“铁人三项”比赛选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