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热火举行赛季末总结会 莱利表态三巨头不会散伙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2011年06月23日05:04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热火日前举行了赛季总结新闻发布会,球队主席帕特·莱利表示,斯波尔斯特拉仍将担任主教练,而迈阿密“三巨头”也不会解散。

  热火在总决赛中憾负小牛,有传言称热火将换下斯波尔斯特拉,莱利再次“出山”,热火在2005~2006赛季夺得总冠军时的主教练正是莱利。“我不会这么做的。”66岁的莱利明确表示,他不会重执教鞭,“并不是说我已经没有了执教的激情,而是我们已经有了一位优秀的年轻教练。”

  在季后赛进行期间,已经有媒体分析称,NBA如果实行新的劳资协议,热火在工资帽的制约下很有可能无法保住“三巨头”阵容,日前NBA劳资双方相互递交了建议书,球员工会希望保持目前的软工资帽制度,但同意球员总工资减少5亿美元,执行办法是在未来的5年内每年削减1亿美元。但资方则希望签订10年协议,并建议实行“有弹性的”工资帽制度,每个赛季允许支付给球员的总工资至少为20亿美元。NBA正在尽力避免下赛季停摆,热火也希望能够留下“三巨头”中的每一个人,“我们从来没有过(重组阵容的)想法,我很高兴我们拥有‘三巨头’。”莱利说,他对于球队本赛季能打进季后赛这个成绩已经非常满意,“(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将这支球队打造得更出色。”他说。

  此外,莱利还为勒布朗·詹姆斯打抱不平,“他知道需要怎么做才能成为一名更出色的球员,他现在才26岁,我认为他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他必须尝试提高空位跳投的能力,就像韦德一样。”莱利说,“将所有责任都压在他一个人的身上,这明显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