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里纳斯积极训练遭禁止 魔术令其休赛期不触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23日08:24
 

  北京时间6月23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为了能在下赛季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阿里纳斯这个夏天一直都在坚持训练。但令人意外的是,魔术老总奥蒂斯-史密斯却公开表示,他希望阿里纳斯能在休赛季远离篮球。

  今天,史密斯在一个节目中指出,阿里纳斯这个夏天的首要任务,是好好养伤,而不是泡在训练馆里打球。史密斯还表示,他希望“大将军”能在这个夏天减轻体重,最好能减肥15磅左右。同时,他还希望阿里纳斯能好好的照顾他受伤的膝盖。

  正因为阿里纳斯的膝伤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史密斯对他在休赛季训练有些担心。“我和他在这方面存在分歧,他是篮球运动员,喜爱篮球,无论什么时候他都喜欢打球,年复一年,他总是喜欢泡在训练馆里,但我认为这样做并不一定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史密斯说。

  顿了顿,史密斯补充说道:“我认为,在9月份之前,他应该少碰篮球,最好是彻底远离篮球。(到了9月份)他才应该拿起球去积极训练,作为职业球员,他们有足够时间找回状态和手感。”(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