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太阳总裁否认交易传闻 称纳什戈塔特皆属非卖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23日08:32
(戈塔特成太阳非卖品)
(戈塔特成太阳非卖品)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面对如野火复燃的纳什交易传闻,太阳方面再一次给予了坚决否认。据NBA官网报道,太阳篮球事务总裁朗-巴比强调说,纳什不会去其他任何地方,而且太阳中锋马辛-戈塔特也是非卖品。

  在今天发给记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朗-巴比再次重申了前一天他给《亚利桑那共和报》发的声明:“在一定时期内,我们不会交易马辛-戈塔特。在一定时期内,我们不会交易斯蒂夫-纳什。”

  此前ESPN曾报道说,太阳和森林狼进行了谈判,想要纳什交换森林狼的榜眼签。《纽约邮报》也提到,尼克斯想用比卢普斯交换纳什。然而对于纳什来说,除非他自己提出要求,否则太阳不会将他交易出去。

  在和太阳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年后,37岁的纳什从未公开表达过任何想要被交易的兴趣。当纳什的合同到期后,如果太阳准备不想再留下纳什,他们也会用节省下的薪水空间在自由市场上寻找替代者。纳什在个人推特上也没有提及太阳或者他的合同问题,而是更多的谈论自己在纽约中国城参加足球慈善赛的事情。

  因此从目前的情况看,纳什被太阳交易的前提只有一个,那就是纳什本人提出要求。但在赛季结束后纳什曾表示:“这是我的球队,我觉得这里是我的家,我想要和这支球队一起力争重返季后赛,帮助这支球队重新成为总冠军竞争者。”

  纳什很乐意得到太阳的续约合同,因为他还想在NBA打上两三年。作为太阳来说,他们也一直找不到一个满意的纳什替代者。对于戈塔特,朗-巴比的态度也非常明确,他将戈塔特称为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在来到太阳后,戈塔特本赛季代表太阳出战50场,场均得到13分9.3个篮板。

  本赛季进入职业生涯第14个年头,纳什场均仍然可以贡献14.7分和11.4次助攻。自从2004年回到太阳后的7个赛季,纳什有5个赛季场均助攻领跑全联盟。纳什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9%,三分球命中率也接近40%。(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