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王大雷决战不愿留遗憾 老布八次怒吼押宝董学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2011年06月23日09:15

  战术

  押宝边路 押宝董学升

  在训练中重点批评董学升,老布怒发“狮子吼”再次引发了外界的争议,对于此举,老布有自己的看法,“董学升确实被我骂得最多,但这恰恰代表我对他很重视。”

  从前方传来的消息表明,老布正酝酿在生死战中变阵。由于客场必须以1∶0以上的比分取胜才能确保晋级,因此对球队攻击线的重新组合势在必行。由于昨天的训练中董学升一直被分在主力一组,并在对抗赛中打进两球,因此,今晚的生死战,他有望取代王刚首发出场。

  除了在阵容上对锋线箭头进行微调外,老布还将对球队的战术进行一些调整。从昨天的训练来看,老布多次要求国奥球员多打边路,“不要打中路,我们就要坚持打边路。”显然,老布希望在今晚的比赛中利用两个边路的进攻撕开对手的防线。

  本组稿件由记者 胡锐凯 采写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