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挑选新援“难产” 俱乐部高层谨言慎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6月23日09:30

  本报记者 李志刚

  6月22日下午,数十名济南球迷兴冲冲来到球队驻地观看鲁能泰山训练,大家都盼望着能够早一点看到泰山队选定的新外援。只是在训练场上,安塔尔、莱昂、奥比纳、雷纳托、里卡多等五名“旧援”一齐亮相,泰山新援依然不见踪影。

  “球队选援的进展情况如何”,面对这一问题,鲁能泰山主帅马季奇“狡猾”地回答“我们现在就有五名外援啊”,“大家都看到了,目前球队的五名外援均能参加训练,我会根据他们的状态决定哪些人首发、哪些人替补。”此前曾有消息称,马季奇认为鲁能泰山队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调整一名前场外援和一名后场外援,但随后鲁能泰山俱乐部公开表示“不相信马季奇说过这些话”。这件事情过去之后,马季奇在面对记者时,明显变得“老练”了许多,现在谁也别想从他嘴里套出带有实质性内容的话语。

  一周之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曾经带着一摞新外援的资料出现在训练场边,但直到22日,韩公政对于引援问题却依然守口如瓶,“现在还没有什么进展,不方便对外界发布消息。”

  据记者了解,最近几天,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等人均非常忙,他俩与球队主帅马季奇沟通的次数和时间也明显增多,这足以证明泰山队更换外援一事已经进入即将拍板的关键阶段。曾经在引援问题上吃过一些苦头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在如今这一微妙时刻谨言慎行,自然是可以理解的,他们此次所敲定的新外援的质量,将直接决定鲁能泰山本赛季的最终命运。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