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资金不足难挖墙脚 卡洛斯:凤凰队可惜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23日05:2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因美国投资方迟迟没有资金注入,深圳凤凰或将面临解散的命运,并退出本年度的中甲联赛。昨天在得知这支中甲球队的窘境后,湖北队主教练卡洛斯送上了一声叹息:这么好的一支队伍,可惜了!

  实际上,在上半程联赛与深圳凤凰队交手时,凤凰队已很难维持。尽管如此,该队所表现出来的强劲实力,特别是对方两名外援约翰森和哈里森的表现,令湖北队上下感到了巨大的压力,最后正是凭借哈里森的出色发挥,深圳凤凰在临近比赛结束前扳平了比分。赛后,湖北队主教练卡洛斯一度动过挖对手墙脚的念头,但资金不足,让湖北队引援仅仅停留在想法上。

  而一旦深圳凤凰确定退出,中国足协极有可能会比照当年汉军退赛的模式作出相关的动作。深圳凤凰的所有比赛均将被判以0:3告负,超过0:3的则以实际比分为准。一旦如此,对湖北队有利的是,他们的积分将会多出两分(湖北与深圳凤凰战成1:1,仅获1分)。不过最后一轮轮空,却显然不利于湖北队,特别是在与竞争对手同有冲超希望、比分极为接近时,最后要看别人的脸色,估计难有好结果。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