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老布坚信国奥一定能取胜 称输球辞职消息不准确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2011年06月23日09:48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表示,他要率领中国国奥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们在上海的时候士气非常高涨,但是最终却输掉了比赛,第二场较量变得非常艰苦。”布帅不看重这里的天气:“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对于两个队来说都一样。”对于如果比赛失利,他是否会辞职的问题,克罗地亚人只告诉外界:“你得到的消息是不正确的。”展望这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艰苦比赛,布帅相信一定会取得胜利:“所有队员都健康,状态也不错,希望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布帅对在上海打进的一球没有算还是有些耿耿于怀:“我不清楚为什么不算,看了很多遍也不清楚。”

  而对方主帅阿扎尼则表示:“非常高兴在客场获得三分,虽然在上海客场获胜了,但不能说中国就是弱队,相反中国队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现在说阿曼出线还为时尚早。对于阿曼队来说,要带着高昂的斗志和信心走进赛场。”

  本报记者 赵睿 (本报马斯喀特6月22日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