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篮球大篷车驶入泉州 快船后卫上演绝杀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3日09:50
戈登接受采访
戈登接受采访

  6月18日、19日,由匹克体育呈现、东风风神大力支持的NBA篮球大篷车在泉州丰泽广场举行了第七站活动,为匹克的“老乡”——泉州球迷带来了一个火热而难忘的篮球周末。活动当天快船队当家后卫埃里克-戈登与泉州球迷一起零距离互动,频频上演绝杀进球,现场气氛high爆全场。

  新老球迷烈日下期待戈登

  11日上午11:00,NBA篮球大篷车泉州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早早等候在场地周围的球迷迅速找到了心仪的游戏项目,一时间,匹克名人堂、东风风神演义等游戏帐篷前就排起了长队。中心场地周围也挤满了人,准备为即将上场参加游戏挑战赛的球迷欢呼呐喊。

  泉州当天气温极高,骄阳似火,而活动现场人气爆满。只因为埃里克?戈登会在下午15:00来到现场与球迷进行一系列活动。“我想拿到他的签名,无论天气多热我都会一直排队等他”一位小球迷激动的说。“由于匹克体育的支持,NBA篮球大篷车已经连续几年来到泉州了,我去年就来参加过,听说今年有球星来,更是不能错过了”一位铁杆球迷告诉记者,显然他已经成为大篷车的老朋友了。

  球迷是打球的最大动力

  尽管泉州当天酷热难耐,戈登还是兴致高昂地如约而至。下午15:00,这位能投善跳的NBA猛将准时来到大篷车现场。刚刚从车里走出来,戈登便真诚地向球迷挥手致意,而且始终面带微笑。球迷们看到如此亲切的NBA球星向自己走来,现场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踏上大篷车后,为了回馈球迷的热情,戈登坐定后便开始向球迷赠送亲笔签名照片,而后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泉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可以体验”——第一次来到泉州的戈登对本次旅途充满了期待。当被问及有什么话想对中国球迷说的时候,戈登想了想,笑着说道:“感谢中国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我以后会更努力打球,不仅为了中国的球迷,也为了全世界的球迷,因为正是球迷给了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戈登频频上演绝杀进球

  媒体访问结束后,球迷最期待的互动环节“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开始。戈登来到中心场地,与24名幸运球迷两人一组组成挑战队伍,分别在篮下、罚球线、三分球和超远距离进行投篮,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作为快船队当家后卫球员,戈登有着优秀的得分能力,与格里芬配合“上演”的各种精彩暴扣让人过目不忘。

  在投篮互动中,戈登不仅频频上演超远距离绝杀进球,还与球迷玩起了“默契”,凭借他精湛的技艺,帮助很多组球迷完成了比赛。其中一组,第一位球迷上篮得手后立刻回传,紧随其后的球迷在罚球线顺利进球,而压轴出场的戈登,后撤到三分线从球车拿球,然后垂直起跳,轻抖手腕,球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入网,引起现场一片沸腾。另外一组是超远距离投篮,这个高难动作对球迷来说颇具挑战,两个球迷与戈登轮换跑动、投篮,就在哨音吹响的瞬间,篮球不负众望地飞向了篮筐,现场气氛被燃点到了高潮,随后,戈登与主持人谷雨以及选手们击掌相庆,高兴得仿佛刚刚赢得了一场NBA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戈登亲自为获胜队伍颁奖并合影,而后挥手向球迷作别,结束了本次大篷车旅程。现场球迷在戈登走后依旧热情不减,气温有多热,现场的气氛就有多高,中心场地“匹克技巧挑战赛”开始了又一轮的比赛;帐篷游戏区,“匹克名人堂”最受泉州球迷欢迎,身穿匹克球鞋的球迷争相排队参加游戏,“东风风神演义”拼图游戏同时也在进行…为球迷带来不一样的篮球欢乐。

  泉州站之后,NBA篮球大篷车将于6月25日、26日驶抵广州举办第八站活动。戈登与广州球迷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