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少帅刚入切尔西即酿大清洗 七星离队套现7000万

01-兰帕德
1/7

01-兰帕德

2011年06月23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国当地时间6月22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与前波尔图主帅博阿斯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三年期的执教合同,这也意味着33岁少帅执教切尔西至2014年。需要指出的是,博阿斯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入主斯坦福桥以来的第八任主教练。当然,对于博阿斯而言,他对斯坦福桥并不陌生,早在2004年夏天,他作为穆里尼奥的教练班子加盟了切尔西,但也随着穆里尼奥的下课离开了切尔西。博阿斯此次重返切尔西,将以主教练身份执掌蓝军,英国媒体披露,33岁少帅上任后,第一件事便是大规模清洗,基本上全是穆帅嫡系,预计清洗7人,套现资金7000万英镑。

  01.兰帕德

  刚刚过完33岁生日的兰帕德,回到俱乐部很有可能得到一个让他无法相信的消息——他面临着被清洗。兰帕德是切尔西的队副,迄今为止代表蓝军出战509次,攻入170球助攻108次,是蓝军崛起的关键球员,亦是穆里尼奥时代的绝对中场核心。过去一个赛季,兰帕德受到伤病困扰,仅出场32次,但依旧打出13球6助攻的数据。《镜报》认为,博阿斯很有可能以年龄过大、易患伤病为由处理掉兰帕德,不仅树立自己的权威,还能立新的中场核心。据悉,兰帕德可以让切尔西收回500万英镑。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