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强队选秀分析:湖人交易可能大 热火有意中人

03、公牛欲交易火箭的小李飞刀
3/5

03、公牛欲交易火箭的小李飞刀

2011年06月23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三, 芝加哥公牛队

  选秀顺位情况:共三个选秀权,分别是:首轮第28顺位,首轮第30顺位,次轮总第43顺位。

  主要选秀流言:公牛队夏天进行了新闻封锁,所以流言较少而且不太靠谱,流传较广的一个是他们准备打包两个首轮选秀权来换取一个10-20之间的选秀权,或者是作为交易添头换来康特尼李或者其他球员。

  交易流言判断:总经理福尔曼曾经表示球队想要留下这两个选秀权,但是这并不能作为否定流言的依据,因为这种事情一般不会公开声张的。所以公牛依然有一定的可能性进行交易,但是也只是一定的可能而已。

  选秀情况分析:公牛的总经理福尔曼曾经表示过,球队想要通过选秀权得到有一定投射能力的球员,来弥补得分后卫方面博甘斯投篮不足,科沃尔防守过差无法上场的漏洞,但是这只是他们的一个备胎而已,他们想要补足这块短板仍然需要交易,当然他们或许会选择来自塞黑的后卫博格达诺维奇,不过指望不上。

  一句话总结:可能选择一个成熟的国际组织后卫,但是还是需要依靠交易。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