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揭秘毛剑卿感情生涯:年底完婚 妻子似大S(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丁易文
2011年06月23日10:50

  为了毛妈妈 延期英国深造

  其实毛剑卿和周晶洁在去年3月就领了结婚证,当时最主要考虑的就是毛剑卿母亲的身体状况。毛剑卿是家里的独子,妈妈生病之后最担心的就是儿子,而孝顺的毛剑卿自然也希望能够尽量达成妈妈的愿望,“我们两个人考虑到以后肯定要结婚的,那就让妈妈放心一些,也能为妈妈冲冲喜。我跟父母商量了之后我们就去领证了。”

  毛剑卿是一个孝子,这一点很多人都知道。因为生病,妈妈已经变得骨瘦如柴了,可她为了不让儿子担心,毛剑卿去探望的时候总是把被子盖得紧紧的。直到有一天,毛妈妈因为严重的反应不得不起身呕吐,毛剑卿才看到了实情。当天回家之后,毛剑卿避开周晶洁和她的父母,独自在小花园里哭了很久,才发短信让太太给他“送点纸巾”,周晶洁说当时感觉“他的天都塌下来了”。自己的父母放心把女儿交给他,也是因为把他的孝顺都看在了眼里。

  在毛剑卿照顾妈妈期间,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有段时间毛剑卿向陕西队请了假回到上海,每天早上八点准时去医院专心陪护,直到晚上十一点才能回到家。同病房另一位病人的儿子是毛剑卿的球迷,为了多和小毛交流聊天,也开始天天去医院看自己的母亲。一段时间下来,连那位母亲都来感谢小毛让自己有更多机会见到儿子。

  在母亲生病的那段时间里,多次传出毛剑卿经济拮据的新闻,还有很多人不相信,但周晶洁肯定了这种说法。毛妈妈没有医保,所有的医药费都要自己承担,当时毛剑卿毕竟还是个年轻球员,而且因为很多原因收入也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高。但是为了妈妈的身体,毛剑卿一直坚持让医生使用最好、最贵的药,还买了很多补品维持营养,所以家里的经济条件确实一度比较困难。

  去年年底,毛剑卿的母亲最终还是因为癌症不幸去世,不过通过这段时间两人的感情变得更加坚定。原本毛剑卿为了妈妈并不想离开申花队,希望继续留在上海踢球,但对于球员来说有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的。考虑到毛剑卿无法一直留在上海照顾妈妈,周晶洁果断延迟了在英国继续深造的机会。现在,每周周晶洁也会代替毛剑卿关心一下毛爸爸的情况,让他不会感到孤单。至于出国读书的事恐怕也要放下了,周晶洁考虑到如果再出去读书,两人又要分别几年,所以已经开始申请国内的课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