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陈涛鸣冤不成反被“加刑” 规定必须服从没商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2011年06月23日10:53
 


  最令人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昨天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上轮联赛吃到红牌蒙冤离场的陈涛,不仅不会受到宽大处理,而且还因为这是他本赛季吃到的第二张红牌,自动追加一场停赛。这样,陈涛将自动缺席随后和北京国安以及青岛中能的比赛,这对于泰达队而言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上轮比赛结束后,尽管外界一直在爆炒泰达俱乐部针对裁判陈红辉提出申诉,但在俱乐部高层看来,事情远没有那么复杂。“我们只是在针对陈涛被错误出示红牌一事,向中国足协如实反映情况,因为此前也发生了孙继海减刑的例子,所以我们希望也能够为陈涛鸣冤。”去年的中超联赛中,孙继海涉嫌指责裁判被禁赛3场,但陕西俱乐部和他本人提出不服,此后中国足协专门召开了听证会,最终取消了对孙继海的处罚,陈涛能有这样的幸运吗?

  21日上午,泰达俱乐部官员专门到中国足协反映情况,但没想到得到了相当强硬的回答,甚至没有丝毫通融的意思。“中国足协从来不对比赛中出示的红黄牌进行修改,而且陈涛吃到了本赛季第二张红牌,按照规则他将自动停赛两场。”足协方面这样表示。面对外界的质疑,中国足协也知道裁判的问题,因此他们这样表示,不会专门针对陈涛的事情发文说明情况,泰达俱乐部必须服从中国足协的规定,陈涛停赛两场没有商量。

  按照赛程,陈涛将自动缺席本周末和国安的比赛,此外7月2日主场和青岛中能的比赛也将无法参赛。阿里·汉此前相当担心陈涛会缺席两场比赛,但这个决定无疑让他非常失望。泰达俱乐部官员对此没有发表任何看法,但陈涛的禁赛已经无法避免。

本报记者 申炜 摄影记者 王建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