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坛直横板巅峰赛事预热全运 关爱公益之火相传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赵娜
2011年06月23日11:48
 


  6月21日晚,一桩世界级的乒坛盛事打破了沈阳盛夏的夜晚,掀起沈城市民对国球的追捧热潮。

  2011乒坛直横板巅峰赛事预热全运

  在沈阳市政府的支持与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关怀下,雅居乐地产在沈阳体育训练基地成功举办了2011乒乓球直横大赛暨“中国男乒第二届金球拍颁奖典礼”。当晚,世界顶级乒坛巨星王皓、马琳、马龙、柳承敏、张继科、波尔齐聚沈阳,吸引了近三千余位观众到场,感受乒坛巨星魅力,一起赏悦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巅峰对决。

  在精彩比赛的同时,世界冠军们的沈阳之行仍心系公益,6月21日先后参加了“泼墨沈北”暨栽种冠军林活动以及亲临沈阳第83中学推广国球,将关爱公益之火薪薪相传。据悉,这场盛事只是沈阳高端活动的启幕,雅居乐地产将会继续钜筑世界级平台,呈献沈阳。

  雅居乐地产开局东北 首筑沈阳

  雅居乐地产, 1992年从粤港起步,始终秉承国际建筑视野,筑就优质住宅,迄今,已有 70个精品楼盘遍布于26座城市。19年精耕磨砺,2011年,雅居乐地产做出了新的战略布局,集合对自然资源与社会资源的强大整合实力,挥师北上,将开局东北的第一站选择在最具发展潜力的沈阳市沈北新区,为沈阳创造高端生活地标而钜筑。

  沈阳雅居乐花园尊踞北城心第一空间,位于黄河大街延线一侧,与地铁2号线零距离,同享新北站立体化城际出行,生活便利,近在咫尺。奢华配套,成就北城心第一高尚生活平台,首期约4000平方米商业,7000平方米超豪华住客会所,成就高端生活体。雅居乐地产凭借“造城大师”的魄力,对自然资源极致占有、对社会资源高效整合,延续经典升华精筑,以六大高端生活体钜献大沈阳!(赵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