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开往大运会的地铁 轨道交通与大运场馆接驳报告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晓蕾
2011年06月23日13:32

  大学城体育馆

  ◆对接耗时:35分钟

  ◆便利程度:☆

  费时费力 公交更佳

  昨天地铁5号线全线开通,由于此线途经大学城,大学城里新建的场馆将承办大运会部分排球和足球比赛。记者昨天也搭乘了该趟专线前往大学城站,体验坐地铁前往大学城的便捷。

  在“大学城”站内,记者找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指引。从C出口到达地面后,记者就懵了,没有任何的指示牌,只能求助于路人。在众多路人的帮助下,记者终于在13分钟后走进了哈工大的校门。校园门口也没有关于大运场馆的指示牌,该校一名王姓学生对记者说,“你要去那里啊?好远的,你先往前走吧,遇到人再问。反正要过了图书馆,再往前走大概四五百米吧。”

  在众多大学城学生的帮助下,记者最终抵达了目的地。估算下来,步行从地铁站到该场馆总共花费了35分钟。因此,记者建议大家如果前往大学城体育馆,首选还是公交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